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组织2021年农村“两委”正职集中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富心迪 王壤
2021-07-22 23:27: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壤)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村“两委”干部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20日上午,辛集市2021年农村“两委”正职集中培训班组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共计200余人,到辛集市教师进修学校进行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紧密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和农业农村发展实际,从如何把握当前大势、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合格的带头人,就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当好村“两委”干部,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地提出了意见,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村集体增收、党纪法规等专题,集中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任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努力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农村治理有效等具体工作中明确思路,靠实责任,为推动辛集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培训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