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列席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刘晓天
2021-07-28 19:41:4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见习记者刘晓天)今天下午,列席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市领导牛军波、刘宁分别参加经济科技一组和少数民族和宗教组的讨论,市政协党组成员谢晴参加卫生组的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本届政府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及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系统总结和谋划,描绘了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宏伟蓝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

  市领导指出,进入新阶段,肩负新使命,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结合自身工作履职尽责,以为人民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负群众所托,把履职的脚步走得更远、踩得更实。

  职责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充分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能力,为推动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