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大手牵小手 传承强军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刘晓天
2021-07-31 11:42:4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见习记者刘晓天)7月30日,辛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烈士陵园举办“大手牵小手、传承强军梦”活动,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市委副书记杨捷参加活动。

  杨捷在致辞中指出,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践行对祖国和人民的铮铮誓言。市委市政府会认真听取广大退役军人意见建议,切实保障好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以更实的举措让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同时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能够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幸福辛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寄予小朋友们要继承老兵的光荣传统,树立强军梦想,将来为祖国、军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退役军人和子女代表分别发言。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献上手中鲜花,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一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