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七夕”见证美好爱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4 13:58:22
分享:

  为了见证爱情,早上八点记者便来到辛集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睹盛况。果不其然,今天的婚姻登记处,新人们早早就已排起了长龙,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杜松泽夫妇表示,“今天是传统的七夕,很有意义,算是对我们的一个见证。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疫情防控做得很到位,让我们特别放心,希望我们两个以后越过越好、家庭和睦。”

  常亚赛夫妇表示,“特别开心、激动,希望我的先生事业通达,我们家庭幸福。”“特别感谢我的妻子,从此以后我就不是一个人了,从我和你变成了我们,以后任何事情都是我们去面对。”

  特别的是,今年的婚姻登记处除了有条不紊地审核并为新人颁发证件外,还临时增加多名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大家带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新人们也非常配合,主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今天上午,辛集市妇联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经典诵读、讲述身边爱情故事等环节,寄寓美好祝福,引导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婚恋观。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体现关爱、倡导真情的节日氛围,让文明之风进社区、进家庭。(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