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辛集赛区) 暨第四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丁璐瑶
2021-08-19 18:07:20
分享:

  8月17日,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辛集赛区)暨第四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60个优秀企业和团队进行了一场智慧与创意的精彩对决。

  本届大赛,共征集参赛项目113个,其中企业组37个,团队组76个。经过形式审查、初赛评审、公示等环节,大赛评选出60个最具创新潜力的队伍晋级复赛。复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模式,通过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模式进行,产生的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增强微观主体活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为辛集市创新注入源头活水,并将在辛集市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创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