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赵望云艺术馆桥梁及配套工程项目将在11月20日竣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穆叶
2021-08-19 18:08:28
分享:

  近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赵望云艺术馆桥梁及配套工程项目将在11月20日竣工。

  据了解,赵望云艺术馆桥梁及配套工程是赵望云艺术馆建设工程的配套项目,是将东环路至东外环路范围内的六前排渠拓宽硬化,通过综合整治、统一规划、整体实施,将六前排渠北岸打造成集自然环境、历史文化、交通功能、休闲功能和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滨渠生态景观走廊,并在艺术馆西南侧150米处修建“望云桥”,作为赵望云艺术馆的入口。

  渠道景观设计共分为两个部分,以景观桥为分界线,西侧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园路及下层景观植被,整体与湿地公园相呼应;东侧以亲水游园与广场设计为主,景观与赵望云艺术馆相呼应。整体绿化完成后,行人可从东环路通过绿地游线进入赵望云艺术馆。

  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副主任聂宝权告诉记者:“这个项目是在2021年1月15号开工,现在已经完成了桥梁、渠道和气盾坝,主要设施已经完成。预算总投资3500万元,目前完成了2470万元的投资。现在剩下广场、停车场和绿化的灌溉管线铺装和电力的预埋电缆铺装,到10月初,季节适宜的时候,进行总体的绿化,工程将于2021年11月20日整体竣工。”(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建设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