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市长田军到制衣企业调研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王壤
2021-08-19 21:23:08
分享:

  8月18日,市长田军到辛集市部分制衣企业,就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企业发展不停步。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正泰、大众、欧仕顿、芭而妮等企业,进车间、看展厅,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近期订单生产、产品研发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各企业关于举办好“9·28”皮博会的意见建议及目前准备情况。

  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抓紧谋划好皮革企业商会换届工作,选出一批有热情、想干事的“带头人”,确保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要整合各方资源,真正为企业服好务、谋福利;要找准定位,积极筹办好“9·28”皮博会,确保取得最佳效果,将辛集皮革服装发扬光大,成为世界皮革服装“风向标”。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掘潜能,引进设计研发人才、提高设计研发能力、打造自主特色品牌,切实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谋求更加长远的发展。(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