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中化现代农业(浙江)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邮政惠农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在辛集市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鹏 赵康珏
2021-08-21 00:01:19
分享:

  8月18日上午,中化现代农业(浙江)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邮政惠农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在辛集市举办。双方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联手做好惠农助农工作,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副市长刘士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士民强调,本次“惠农合作项目”在辛集市启动,不仅是邮政公司服务辛集农业农村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农民、企业和政府三方通力合作的首次探索,更是对辛集市建立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的乡域经济体系的一次重要尝试,这有利于进一步打造“惠字号”品牌,提升辛集市农产品的美誉度。随着“惠农合作项目”的全面铺开,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将会送达我们每个村的田间地头,推进辛集市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上,石家庄邮政与中化农业签订惠农战略合作协议;辛集市邮政分公司与河北诚合智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中化农业与河北诚合智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宣布中化现代农业(浙江)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邮政惠农合作正式启动。

  此次惠农合作活动以辛集为试点,旨在通过三方合作,打造黄冠梨数字化共享工厂,实现为生鲜标准化运营。中化与邮政将以渠道共建、产业链金融、农资农技、农产品运营和仓储物流配送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健全邮政服务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协同生态,助力辛集市现代农业发展,为辛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支撑。(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农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