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乡镇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冯攀毅
2021-08-21 00:01:26
分享:

  8月20日,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到张古庄镇和位伯镇,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市领导赵建明、王贺一同督导,市委办、科技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张古庄镇,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米吉乳业、兆熙节能科技、圣奎新型建材等企业,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项目建设情况。

  河北米吉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建设国内首家年产5000吨乳清粉、4500公斤乳铁蛋白、10000吨稀奶油、10000吨奶酪、5000吨黄油等乳制品项目,目前,一期项目正在紧张施工,预计今年12月建成投产。王现坤听汇报、看进度、提要求,详细了解产品特性、市场前景等具体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与科研院所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老百姓生产出更加优质、更加健康的乳制品。

  河北兆熙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年产20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目前,新上的全自动免拆模一体板生产线已进行试生产。河北圣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硅墨烯不燃保温板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拟新建的4条生产线其中1条已具备生产能力。王现坤就项目进展、产品应用等情况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并认真查看产品工艺流程。王现坤指出,雄安新区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新区建设同步推进的发展阶段,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快产品科技创新,增强实际应用优势,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建设,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

  在位伯镇新冠疫苗接种点,王现坤亲切与群众交谈,现场查看接种流程各个环节。他强调,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逐村逐户、逐个行业、逐个单位细致排查,做到符合条件人员应接尽接,保证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