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01 15:11:21
分享: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切实规范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行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良好队伍形象。8月27日,辛集市司法局邀请辛集市纪委监委驻公检法司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影同志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高影同志结合典型案例从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健康账6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做表率。同时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要抓好队伍建设,既要管业务又要管队伍,加强日常监督,及早发现问题,坚决不打“擦边球”,不触碰“高压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胜利书记表示,一要认真思考,深刻领悟。结合高影同志授课内容,对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进行反思,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组织观念,切实增强遵纪守法、勤奋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结合实际,积极整改。继续开展“照镜子”活动,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及时进行整改。三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珍惜政治生命,珍惜个人前途、珍惜家庭幸福,进一步自警、自省、自尊、自律,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来源:辛集司法)

关键词:党员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