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调研江水置换项目进展情况并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思瑶 贾少博 王鹏
2021-09-06 16:59:04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贾少博 王鹏)9月3日下午,市长田军到和睦井乡调研江水置换项目进展情况,并到中心排渠开展巡河活动。政府办、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实施江水置换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在和睦井乡石槽李村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施工现场,田军一行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质量保障等,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督导调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细化责任、明确目标,设置专班、配强力量,增措施、强落实、提进度,确保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让江水置换项目深得民心、惠及民生。

  随后,田军一行沿中心排渠开展巡河活动,详细了解渠道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管理,不断巩固治理成果,推动河长制真正落地落实。

关键词:民生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