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新城镇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贾少博
2021-09-08 10:31:04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贾少博)近日,新城镇召开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城镇的大学生志愿者“疫”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尽责地协助卡口工作人员测温登记,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防护知识宣传,成为新城镇疫情防控一线的新生力量,展现青年的勇气与担当。

  大学生志愿者王蕾告诉记者:“我是河北大学医学部预防医学专业的一名学生,新城是我的家乡,参与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也因此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这次志愿活动也为自己的家乡也做出了一些事情。”

  会上,为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家乡发展,积极为新城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新城镇党委副书记魏友刚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新城镇广大青年志愿者冲在一线,体现了广大青年志愿者互爱团结进步的形象, 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中来,锻炼自己,为新城镇服务,为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