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 公益服务活动(辛集专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贾少博 李晴晴
2021-09-08 10:31:0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贾少博 李晴晴)9月7日,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辛集专场)启动,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承办。副市长刘士民、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士民指出,辛集市作为省重点特色产业集群市,一直受到省工信厅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近年以来,辛集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过不断努力,辛集市现代产业体系已初具规模,产业布局持续优化,但仍存在大部分企业规模较小,创新能力不足,科技含量总体水平不高,设计品牌运营不强等弊病,制约着中小企业的发展。此次活动为辛集市企业和服务机构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各位与会企业要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对接,理清发展思路,打破发展瓶颈,找准应对措施,共同推动辛集市的中小企业向高质量、新动能转化。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是2019年在原“订单式”服务、中小企业“名家讲坛”和“专家学者企业行”等公益活动基础上优化整合而成,经过不断探索努力,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形成了特有品牌。2021年的“百场万家”公益服务聚焦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需求,突出为企业优服务、促融资、提能力,主题更加鲜明、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更加精准。

  启动仪式后,活动还邀请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和精益管理、人力资源、工业设计等主题为辛集市中小企业进行授课。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