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关爱公交司机,共建美丽辛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松
2021-09-08 20:14:4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松)9月7日,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公交司机,共建美丽辛集”主题慰问活动,为辛集市鑫轩公交公司捐赠100箱矿泉水、120瓶消毒凝胶和3000副手套。

  在前不久疫情有所反弹之际,辛集市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防疫一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爱心人士纷纷捐赠爱心物资。现在疫情有所缓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爱心人士沟通后,将剩余物资捐赠给鑫轩公交公司,致敬手握方向盘,为辛集市文明城建设贡献力量的公交司机朋友,将爱心传递下去。

  志愿活动领队张朝告诉记者:“我们在之前常态化执勤的时候,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我们没有全部发放,我们想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公交车司机一直为我们这座城市默默无闻的奉献着,所以我们将这些物资传递给他们。”

关键词:公交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