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站检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王鹏 李晴晴
2021-09-13 18:00:1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鹏 李晴晴)为切实规范辛集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经营秩序,9月10日,市发改局联合辛集镇、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等十个部门,对辛集市部分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存在违法违规占地,无证无照经营、环保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检查。共查出4家无牌无照经营、环保不达标的回收站点,全部进行取缔处理。对发现的操作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他们规范经营立行立改,并对其进行劝导和宣传教育。

  此次行动对规范辛集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经营行为,有效解决回收站点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提升回收站点经营者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推动全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资源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