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中共辛集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2021-09-14 22:47:17
分享: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现坤主持召开中共辛集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市领导田军、郭峰、杜军、赵建明、郭涛、刘占、李胜法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审计局、市纪委、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结合辛集市下半年审计工作实际,王现坤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审计队伍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为提升审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审计的覆盖面,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坚决消除审计监督工作死角盲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加强审计整改“回头看”,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提高审计实效;要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整合监督力量,切实提高审计监督综合效果;要加强审计制度建设,落实整改责任制,强化整改责任追究制,为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和完善社会治理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办、省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宣读《中共辛集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地方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若干措施》;市审计局负责人对《关于辛集市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调整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的报告》作了说明。(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审计,委员会,整改,辛集市,中共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