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中学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聂星涵 丁璐瑶 申晗
2021-09-14 22:47:5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聂星涵 丁璐瑶 申晗)9月10日,河北辛集中学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全体高一师生参加活动。

  会操表演在教官指挥下开始,2021级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雄健的步伐,展现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成果。上千人组成的方队,通过变换“帆船”、“箭头”、“100”等字样的队形,很好地表现出大家集体主义荣誉感。教官带领着各班同学依次进行口令、原地转向、跑步走等军训科目。教官的口号铿锵有力,同学们的会操表演整齐划一、气势如虹,充分展示了辛中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优秀学子。

  表演结束后,校领导向会操表演和内务整理的优胜班集体进行颁奖并总结讲话,鼓励他们勤奋求知,刻苦学习,把军训作为高中生涯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力拼搏。

  高一新生高闻希告诉记者:“在刚结束的军训中我学到了很多,比如说,铁的记录,顽强的意志。在今后的三年里,我争取把这些好的习惯,投入到我的学习生活中,争取三年后在高考中取得好的成绩。”

  高一新生潘嘉杰告诉记者:“在短短的军训七天中,不仅培育了我的品行,还教给了我许多,我们学会了校训和校歌,我们的校训是‘学不忘国,学不忘民’。辛中是一所红色学校,我也会将这红色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在未来三年中,我也相信我将会带着军训教给我的美好品行和红色精神,越走越远,越走越好。今天我以辛中为骄傲,明天辛中为我而自豪。”

关键词:军训,新生,教官,中学,辛集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