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结伴同练迎冬奥”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俊 赵康珏
2021-09-15 23:34:2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俊 赵康珏)9月15日,辛集市“结伴同练迎冬奥”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润泽湖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贵房出席了启动仪式,15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贵房宣布辛集市“结伴同练迎冬奥”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员开始进行健身项目展演,太极拳、花键、形意拳、空竹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依次上演,精彩展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摆放的冬奥知识展板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辛集市“结伴同练迎冬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的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中来,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感受体育的魅力,成为冰雪运动的爱好者和传播者,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添彩。

关键词:全民健身,系列,辛集市,体育活动,正式启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