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多部门联合取缔非法加油站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贾少博 李晴晴
2021-09-17 23:42:2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贾少博 李晴晴)为切实加强辛集市成品油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6日,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发改局、消防救援大队、中石化等部门联合对辛集市辛赵路69号羽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院内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取缔。

  经过辛集市多部门联合,利用近半个月的时间调查取证,最终确定辛集市辛赵路69号羽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院内的加油站点为无证无照、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非法加油站点,应依法予以取缔。

  9月16日上午八点半,各部门及时达到非法加油站点召开现场会,讨论拆除方案、注意事项等,并出动吊车、挖掘机、消防车等大型机械5台,在保证拆除进度的同时,预防起火,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非法加油站点不仅存在众多安全隐患,还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加油站点的排查力度,并畅通市民投诉举报渠道,一经发现,严厉打击,健全成品油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把辛集市的成品油监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加油站,辛集市,非法,联合,取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