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第三中学举办2021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张笑熊 申晗
2021-09-17 23:40:1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笑熊 申晗)9月17日,市第三中学举办2021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贵房、谢晴出席活动。

  同学们在教官的口令下,以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地通过了环环考验。他们会操表演时动作整齐、口号响亮,体现出高昂的斗志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随后的统一指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将会操表演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三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大家还通过人形变换“箭头”“100”等图样的队形,展现优良的作风和集体荣誉感。

  陈贵房对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希望市三中学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增强发展优势,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立德树人,培养品学兼优的优秀高中生。

  市第三中学负责人向会操表演和内务整理的优胜班集体进行颁奖并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迎接人生新征程。

关键词:表演,会操,市第三中学,新生,军训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