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客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王露露 王壤
2021-09-29 23:19:4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露露 王壤)近日,市长田军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事业部总经理项煌妹一行。市领导刘士民、王贺一同会见。

  田军对项煌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阿里巴巴集团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网上交易市场和商务交流社区。辛集市是阿里巴巴集团县域业务重要的合作伙伴,拥有“全国百强县市”“中国皮革皮衣之都”“中国鸭梨之乡”等美誉称号。希望阿里巴巴集团继续发挥技术、平台、资源等方面的强大优势,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助力辛集市打造更多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乡村建设典型经验。

  项煌妹一行对辛集市数字乡村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赞赏,并表示阿里巴巴将利用自身优势与辛集市加强合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全产业链数字化建设,打造数字赋能产业示范建设的辛集样板。

关键词:阿里巴巴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