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杨方村举办辛集镇京剧票友演唱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王鹏 丁璐瑶
2021-10-09 19:21:1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鹏 丁璐瑶)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红色基因。近日,辛集镇杨方村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组织杨方村部分京剧爱好者举办了辛集镇京剧票友演唱会。

  演唱曲目以现代为主,传统为辅,传唱红色经典。演出在一片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杨方村各位京剧爱好者相继登台,演唱了《沙家浜》、《红灯记》、《秦琼卖马》、《奇袭白虎团》等耳熟能详的唱段,演员们的投入表演,专业的唱腔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们都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外,杨方村还举办了辛集镇书画笔会,部分书画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以独特的艺术语言,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突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书画作品。

关键词:辛集镇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