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观摩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露露 张松
2021-10-09 19:17:0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露露 张松)10月8日下午,市领导杨捷、刘宁、王贺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观摩调研。新垒头镇、旧城镇、前营乡等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1个美丽乡村村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杨捷一行先后到和睦井乡小士庄村、前营乡桃园村、旧城镇雷河村等,严格对照省级美丽乡村验收清单,对村内街道硬化、厕所改造、村庄绿化等进行了仔细查看,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观摩工作部署会上,市委副书记杨捷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民生福祉,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级美丽乡村验收标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合理调度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把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检验干部能力、锤炼干部作风的战场,严格对照验收清单,把“管”与“治”有机结合,锚定目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挂图作战,全力做好省级验收的各项迎检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宁针对观摩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深入,严把质量关,及时整改、补齐短板,推动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以最美的姿态、最整洁的村容村貌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副市长王贺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和睦井乡、经济开发区、新垒头镇、旧城镇、前营乡等主要负责同志对美丽乡村建设做表态发言。

关键词:乡村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