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义诊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王露露
2021-10-15 09:35: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露露)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10月13日上午,南智邱镇联合复明眼科医院集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答疑解惑,讲解健康知识,并通过测血压、视力测试、耳鼻喉检测等多项方式,耐心地为每一位就医群众分析病情,并开出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让群众未病先防、有病早治。工作人员还积极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品300余份,切实提升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南智邱镇将会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村民群众送去更多的贴心服务。

关键词:义诊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