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东天宫营村开展2021年第七届母亲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申晗
2021-10-17 17:2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申晗)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10月14日,东天宫营村在礼堂开展2021年第七届母亲节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广场舞《太阳出来照四方》拉开帷幕,歌曲《孝敬爹和妈》、《心中的妈妈》,京剧《打龙袍》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连连,欢声不断,深受老人们的喜欢和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大力弘扬了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关注、关爱、陪伴老人,让老人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幸福安度晚年。

关键词:母亲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