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王露露
2021-10-17 17:25:2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露露)辛丑重阳,五谷丰登;金秋十月,硕果飘香。重阳节当天,旧城镇组织志愿者在田村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老年人活动。

  活动现场,旧城镇组织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蛋糕、鸡蛋等慰问品,并前往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家中,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医护人员们认真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把脉问诊,为每一位村民耐心解答疑问,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康复及注意事项;文艺爱好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中国龙舞起来》、《巨龙腾飞闹金秋》等文艺节目,真正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通过开展本次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真正让老人们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实惠和快乐,切实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老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