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招人!辛集这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有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集发布
2021-10-18 19:51:27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为人才搭建发展平台市人社局决定开展2021年第4期就业见习岗位招募活动

  招募对象

  1、全日制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年、21年毕业生)

  2、16-24岁失业青年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综合能力强,工作有激情,吃苦耐劳,有组织纪律性 ,热爱见习岗位,具有奉献精神。

  能够提供见习岗位的辛集市企业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注册登记两年以上、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职工人数30人以上各类企业;2、合法经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3、能够提供一定数量的见习岗位,有专人负责见习人员工作指导;4、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当地城镇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5、见习岗位应符合青年实践能力提升需要;6、具有一定知识、技术、技能含量和业务内容;7、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

  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10月16日至 10月21日):网上报名

  第二阶段(10月21日):现场审核,资料提交,录入系统

  第三阶段(10月25日至10月31日):审查录用和培训定岗

  第四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岗进行见习活动

  见习岗位

  本次就业见习活动的接收单位为辛集市部分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重点企业等,根据岗位需求和个人意愿,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原则就近安排招募的大学生赴相关单位,进行就业见习。

2021年第3期就业见习岗审核工作现场

  待遇

  见习期间,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领取基本生活补助。

  报名方式

  1、报名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报名提交成功后,即刻申请加入QQ群:700605015

  2、报名成功后,10月21日全天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两寸蓝底照片两张、荣誉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辛集市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辛集国际皮革城辅料市场东头园区)进行现场审核。

  3、报名当天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报名日前14日内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需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4、联系方式:0311-89826680  0311-83282000 邮 箱:xjsqncyfwzx@163.com

  已参加过见习岗的人员,不再进行第二次见习哦!全日制毕业两年内大学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赶快报名吧!(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见习,辛集市,事业单位,党政机关,招人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