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2021年河北省精神障碍患者家属专家交流互助康复宣传活动在辛集市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聂星涵 丁璐瑶
2021-10-19 17:26: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聂星涵 丁璐瑶)为进一步保障残疾人民生,加快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10月15日,2021年河北省精神障碍患者家属专家交流互助康复宣传活动在辛集市举办。中精协家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省精协秘书长,辛集市残联精协主席以及各市精神障碍患者代表、家属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现场,中精协家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为大家宣讲了残疾人保障法,省精协秘书长与精神障碍患者家属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与交流,针对精神障碍患者的互助康复开展了专业指导。随后,到场社会爱心人士为残疾人进行了捐赠慰问。现场还有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爱心表演。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增进了社会对精神残疾人的关注和理解,也营造了关心关爱精神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扎实开展精神残疾预防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残疾人家属李赏告诉记者:“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每逢节假日他们都会慰问我们,看看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困难,他们一直惦记着我们的困难,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再次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关键词:残疾人,患者,精神障碍,康复,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