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共青团辛集市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鹏
2021-10-19 17:26: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鹏)为切实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素养、巩固网络安全知识,引领青少年学会网络安全技能,近日,共青团辛集市委、市少工委联合辛集市实验小学,开展了青少年日主题活动,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知识和基本网络安全技能。

  活动通过向同学们发放网络安全手册、现场讲解法、收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集中宣誓等形式,帮助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掌握防范网络诈骗有效手段,动员青少年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奏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持续引导全市青少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主动投身网络安全建设,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

关键词:网络安全,青少年,市委,共青团,宣传周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