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辛集镇第八届广场舞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集融媒体中心
2021-10-19 17:24:48
分享:

  10月16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辛集镇第八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在辛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辛集镇人大主席孙浩丽出席并为展演致辞。活动现场,辛集镇各个优秀舞蹈队“齐聚一堂”,91位广场舞表演者用精彩的舞姿舞步展现了辛集镇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方舞蹈队《祝福祖国》

六郎营舞蹈队《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西良马舞蹈队《领航新时代》

支方舞蹈队《母亲是中华》

东石庄舞蹈队《一起走》

一街舞蹈队《映山红》

文化站金鹰舞蹈队《爷爷奶奶和我们》

  近年来,辛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把普及和提高广场健身舞作为群众体育的重要内容,并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举办了一系列广场舞活动,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参与,充分感受运动之美、健身之乐。下一步,辛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努力把广场舞打造成加强群众工作的阵地、创建精神文明的阵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些富有时代特色、充满昂扬气势的舞蹈把广场舞打造成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课堂,不仅让我们的人民群众健康快乐、生活美好,还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舞蹈队,辛集镇,广场舞,新征程,展演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