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中国梦 劳动美”2021年辛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技能大赛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壤 申晗
2021-10-22 15:01: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壤 申晗)为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建工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旋律,推动“金融服务年”深入开展,为辛集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服务,10月19日,辛集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辛集市支行、河北辛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辛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技能大赛。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范玉柱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范玉柱指出,此次大赛是近几年来辛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银行辛集支行、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识,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银行辛集支行、金融系统唱响“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的进取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银行辛集支行、金融系统立足岗位、深化服务、全员提升素质、服务建设新时代高品质中等城市的责任担当。最后,他宣布:2021年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技能大赛开始。

  本次比赛辛集市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12名选手参加,他们围绕文字录入、单指单张点钞和机器点钞三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各参赛选手展技能、亮绝活、秀风采,为大家带来一场业务技能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辛集市金融从业者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比赛设立集体奖项、优秀组织奖、比赛优胜奖和单项比赛前6名奖项,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范玉柱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关键词:银行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