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调研组到辛集市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冯磐毅 张思瑶
2021-10-22 15:08: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冯磐毅 张思瑶)10月19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消保委主任王雪峰带领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调研组来到辛集市,围绕消费维权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参观“体验河北·品质消费示范单位”。市领导王现坤、赵建明、刘士民、韩树锋一同调研。市委办、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雪峰一行先后来到马兰农场、申科公司、国际皮革城、名花壹号院,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辛集市消保委组织机构建设、消费投诉调处、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等情况,对辛集市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王雪峰强调,消费维权涉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促进各类消费业态、模式规范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社会共治,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消费维权工作;要及时调整、优化消费维权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提高维权专业化程度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做好消费维权教育工作,及时宣传维权工作动态并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公信力。

  市委书记王现坤表示,辛集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开拓奋进,不断开创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消费维权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