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俊峰到辛集市税务局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王壤 张思瑶
2021-10-26 14:56: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壤 张思瑶)近日,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俊峰到辛集市税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局党委班子工作汇报,对扎实做好四季度税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田军、杜军、李胜法一同调研。 

  调研中,程俊峰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运行和纳税服务情况,现场征求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并认真查看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俊峰指出,辛集市局作为省局两个直管县局之一,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项工作均要提升站位、勇于创新、善于集成,努力在全省税务系统中走在前、做示范。

  程俊峰要求,当前正处于四季度和全年税收工作收官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认真落实总局、省局党委决策部署,抓好党建工作,抓实专项整治,抓深税收征管改革,抓严风险管理,抓活干部队伍,固本强基、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