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快讯丨12日辛集新增确诊病例4例,详情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2021-11-13 10:31: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13日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今天上午,辛集市召开第11场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1年11月12日0时至24时,辛集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均在隔离点发现,已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定点医院诊治,治愈出院4例。

  确诊病例1:孙某某,女,8岁,现住小辛庄乡小章村。系11月6日确诊的孙某某共同生活的孙女,11月12日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经复检仍为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和肺部CT检查、核酸检测等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确诊病例2:贾某某,女,28岁,现住小辛庄乡小章村。系11月10日确诊的贾某某、11月11日确诊的张某某共同生活的女儿。11月12日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经复检仍为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和肺部CT检查、核酸检测等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确诊病例3:孙某,男,34岁,现住小辛庄乡小章村。系11月8日确诊的孙某某共同生活的父亲。11月12日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经复检仍为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和肺部CT检查、核酸检测等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

  确诊病例4:孙某某,男,4岁,现住小辛庄乡小章村。系11月8日确诊的孙某某共同生活的弟弟。11月12日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经复检仍为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和肺部CT检查、核酸检测等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关键词: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