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欢送第二批30名流调队员返程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王鹏 李晴晴
2021-11-18 18:1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18日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鹏 李晴晴)11月18日,辛集市举行邯郸、保定援辛流调队欢送仪式,来自邯郸、保定疾控中心的第二批30名援辛流调队员将结束在辛集的工作,即日返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峰及省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欢送仪式。

  郭峰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辛集抗击疫情最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对辛集人民伸出了援助的双手,帮助辛集人民共战疫情,共渡难关,辛集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不论什么时候你们都是辛集最尊贵的客人,希望你们把辛集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这份情谊,辛集人民将永远铭记。         

  邯郸、保定流调队队长分别对辛集市这段时间给予的关怀和照顾予以感谢,并衷心祝愿辛集市疫情歼灭战圆满胜利,早日回归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的日子。

  省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流调队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团结协作、同甘共苦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郭峰等领导向流调队员赠送了鲜花和锦旗。

1637229831791006223.jpg

  11月6日,邯郸、保定疾控中心分别派出10人、20人组成流调队迅速支援辛集市。全体队员临危受召、迅速集结,展现了极高的政治担当和职业素养。到达当天,即刻加入流调工作,对密接、次密接等人员进行电话流调,梳理流调报告并汇总整理,协助疫情分析。在辛工作的13天,他们充分发挥了专业技术优势,与辛集市人民并肩作战,为辛集市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

关键词:辛集市,疾控中心,队员,第二批,名流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