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邮政快递率先实现复工复产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王露露 范佳乐
2021-11-24 16:46: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露露 范佳乐)日前,辛集市除封控区、管控区外,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邮政快递充分发挥“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作用,率先实现复工复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邮政公司员工对分拣场地、邮车的车厢车轮及车门、到达的邮件进行360度的雾化防疫消杀,确保每车每货件件不落,切断疫情通过快递传播的方式。

  在分拣过程中,配送员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有序地将包裹按道段进行分拣。准备配送前,配送员提前与收件人进行联系,协商快件送达地点以及时间,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让市民能尽早拿到自己的包裹。

  辛集邮政公司总经理刘江峰说:“我们会对上班的员工进行测温登记,并要求佩戴好口罩和手套,在源头上做好疫情防控。咱们员工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将包裹按道段进行分拣再开始配送,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在安全的前提下,让市民拿到自己的包裹。”

关键词:配送,市民,辛集市,复工,邮政快递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