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城市逐渐恢复往日生机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聂星涵 赵康珏
2021-11-26 11:17: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聂星涵 赵康珏)近日,辛集市进一步恢复市民正常出行秩序,各商铺、超市、市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在安定大街,临街商铺基本恢复营业,各项经营秩序井然,客流量也逐渐恢复。随机走进一家洗衣店,记者看到门口写有“进店请戴口罩”和“本店已消毒”等字样,市民群众自觉佩戴口罩,经过测温、扫码后有序进店。

  某洗衣店负责人王桃说:“今天是我们店恢复营业的第一天,昨天看到解封的消息,今天就把店开开了。刚把点开开就有不少顾客来洗衣裳和拿衣服。人流量还行,差不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了。”

  随着辛集市各行各业相继复工复产,人车流量也逐步增加。记者在方碑大街看到,出门的市民和路上的车流比过往多了很多,机动车、电动车、行人等有序地在路上通行,市区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和繁荣。

  市民张永清说:“早上一醒,一看辛集发布上说辛集解封了,心情特别高兴,来到菜市场买点新鲜的蔬菜,回去给孩子们做点好吃的。”

  市民韩雨珊说:“今天是解封的第一天,很高兴我们能开车出来玩了,我的第一站是到我的单位,看一下水电,包括卫生环境什么的;然后第二站带孩子来便宜坊采购一些好吃的。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一直在家里,今天太阳也挺好的,天也挺好的,来超市转一转,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

关键词:恢复,市民,辛集市,复工,城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