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田军督导调研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张笑熊
2021-12-07 10:03: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张笑熊)12月2日晚,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到位伯镇仁慈中学、市第三中学、小辛庄乡前线指挥部,督导调研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复课稳步推进、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市领导乔紫超、赵建明一同督导调研。市委办、政府办、教育局、位伯镇、小辛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在市位伯镇学校、市第三中学,田军一行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查看分流就餐、网课教学、物资储备等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田书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对各校开学方案进行仔细把关和严格审查,并“因校施策”,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复课评估及无法返校学生停课不停学等工作,确保各学校在保证师生、职工安全的前提下,稳稳当当、分级分段、错时错峰、有序开学复课。

  在小辛庄乡前线指挥部,田军一行看望慰问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田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前线指挥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守岗位,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作风,与有关乡镇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管控等相关工作的交接,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坚决站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班岗”。

关键词:田军,疫情防控,小辛庄,调研,复学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