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市长田军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江水置换工作并开展河长制巡河活动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王壤 张思瑶
2021-12-06 22:21: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壤 张思瑶)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田军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江水置换工作,并开展河长制巡河活动。市领导李振存、刘士民一同督导调研。市委办、政府办、水务局、卫健局、防控办、辛集镇、和睦井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在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田军一行深入会议室、值班室及各工作组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指挥部运行机制、组织力量、指挥体系、应急反应等有关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田军强调,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在和睦井乡贾辛庄村江水置换工程施工现场,田军一行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度,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把江水置换工程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排工期、增设备、加人手、抢进度,千方百计将因疫情影响落下的工作赶回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田军一行沿二分干渠一路前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水位、水质、流量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渠道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田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强渠道巡查及渠道、河岸环境治理力度,不断提升渠道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认真落实污染源排查、整治和监管工作,强化水源监测,有序开展水环境治理,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关键词:调研,督导,置换,河长制,市委书记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