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五个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丁璐瑶
2021-12-28 20:26: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28日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丁璐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论述,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推进“五个一”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28日,辛集市应急管理局在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五个一”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讲一次安全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应急演练、赠送一批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发放一批宣传资料等形式,营造出一个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社会参与能力、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活动现场发放了《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并给企业员工讲授了安全知识。接下来,辛集市应急管理局还将继续按照《河北省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

关键词:安全知识,企业,安全宣传,五个一,辛集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