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13人!辛集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 冀云  作者:辛集发布
2021-12-29 13:17:00
分享: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媒体和文化旅游服务水平,加强新媒体人才、讲解员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主持、记者、讲解员等共计1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和名额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播音主持、讲解员及摄影摄像记者岗位需要先进行现场报名,审核通过后网上填报信息,并进行专业测评)、招聘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订立聘用合同等步骤进行,共招聘工作人员13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条件等详见《辛集市2021年公开招聘播音主持、记者、讲解员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三、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3年12月29日及以前出生,含当天)、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29日以后出生,不含当天),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29日以后出生,不含当天)。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3、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能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媒体、讲解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4、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的新闻素养和融媒体业务能力。

  5、报考播音主持、讲解员岗位的考生男性身高(裸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裸高)不低于160cm。普通话标准,文字功底扎实,有亲和力和信任度。

  6、报考播音主持岗位的考生,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一级乙等及其以上标准,并取得相应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能胜任演播室出镜、外景主持采访、新媒体直播等工作;报考讲解员岗位的考生,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及其以上标准,并取得相应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7、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户籍、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8、适应室外工作,经常加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9、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辛集市2021年公开招聘播音主持、记者、讲解员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要求确定。

  (二)其他条件

  1、岗位条件中“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包括以下人员:

  (1)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持有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

  (2)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3)2021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2020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4)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入伍或毕业当年入伍,退役后(含复学毕业)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退役士兵。

  2、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的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岗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的,也可报考该招聘岗位。需取得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3、符合招聘条件的港澳台居民,均可报名应聘相应岗位,需取得祖国大陆承认的学历。

  4、凡涉及年龄、户籍、工作年限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9日。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方法是:从2021年12月(含12月)算起,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满12个月计为1年。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计算。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规定包括《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凡有下列亲属关系的,不得在同一事业单位聘用至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人员的事业单位聘用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岗位,也不得聘用至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内设机构正职岗位:(一)夫妻关系;(二)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叔伯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四)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五)其他亲属关系,包括养父母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继父母子女及由此形成的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前款所称同一事业单位,是指依法登记的同一事业单位法人”,以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三)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1、在读非应届普通高校学生;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现役军人;

  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1年12月27日,通过辛集市人民政府网(www.xinji.gov.cn)、辛集电视台、“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辛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和辛集市委宣传部公开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具体考务工作安排。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此次招聘由于岗位的特殊性,应聘融媒体记者、新媒体编导、新媒体运营、后期编辑制作和新闻策划岗位人员直接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应聘播音主持、讲解员和摄影摄像记者岗位人员先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后再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已就业人员报考时,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集体研究)。

  1、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网址、报名与交费时间:登录辛集市人民政府网(www.xinji.gov.cn),点击政府公告栏中“辛集市2021年公开招聘播音主持、记者、讲解员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入口”,进入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或通过手机搜索“辛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后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9日9:00至2022年1月5日17:30

  交费时间:2021年12月29日9:00至2022年1月6日17:30。

  (2)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①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本公告和《辛集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②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诚信报考。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③网上报名须用本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按照省人社厅“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和“人社信息化便民服务创新提升行动”的有关要求,为给考生在后期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报名时采集考生的社会保障卡信息。已申领社保卡的,在报名系统中按要求准确填写本人社保卡信息,在报名期间来不及办理社保卡的可以暂时不填。④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⑤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信息将不能再修改,进入交费程序。交费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支付,报名考务费100元。交费完成后请重新登录报名系统,确认交费是否成功。⑥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体检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2、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

  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本公告和《辛集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9日至2021年12月30日,每日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2)报名方式:实行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辛集市市府街东段教育局斜对过)。

  (4)报名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网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

  ③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辛集市公开招聘播音主持、讲解员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4)或《辛集市公开招聘摄影摄像记者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5)(从辛集市人民政府网站www.xinji.gov.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

  ⑤近期同底一寸免冠蓝底照片5张;

  ⑥已就业人员需携带现任职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函;

  ⑦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⑧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需携带所在党支部开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加盖党支部和上级党委公章)原件;

  ⑨报考讲解员B岗位考生需提供能证明其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相关资料。

  ⑩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合格证原件、复印件或参加河北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考试成绩达到80分以上证明。

  ⑪相应学历的报到证。

  (5)资格审查:依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包括身高、体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专业测评环节。

  (6)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及时登录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并于2022年1月1日17:00前完成网上交费(逾期视为放弃参加专业测评),2022年1月6日9:00至1月7日17:30登录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专业测评准考证》,测评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准考证》。

  3、专业测评

  报考播音主持、讲解员和摄影摄像记者岗位的考生增加专业测评环节。评委由外地专家评委组成。

  考生参加专业测评前,须认真阅读《辛集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

  (1)播音主持、讲解员考生的专业测评内容为新闻播报及才艺展示,时间为5分钟,其中,新闻播报时间2分钟,才艺展示时间3分钟。新闻播报主要考察考生的形象气质、音质音准;才艺展示主要考察考生的特长才艺是否适合从事播音主持及讲解工作,以唱歌、朗诵、舞蹈、器乐等为主要形式。

  (2)摄影摄像记者考生的专业测评内容为实务操作和现场答辩,准备时间为10分钟,考试时间10分钟,其中,实务操作8分钟,现场答辩2分钟。实务操作主要考察考生对摄影摄像器材的掌握程度以及画面的艺术感,将考试现场模拟成新闻现场,拍摄视频或者照片,所有考生分别拍摄同一场景;现场答辩主要考察考生的新闻敏锐度及逻辑思维能力。

  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进行专业测评。专业测评当天,考生随机抽取顺序号进行专业测评。专业测评时只许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本人姓名或与本人相关的一切信息。

  专业测评打分方式:每组由7名评委组成,评委对考生的新闻播报、实务操作和才艺展示、现场答辩分别打分,专业测评成绩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评委打出的分数,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专业测评成绩。

  专业测评分值为100分,其中:新闻播报满分60分,才艺展示满分40分;实务操作满分60分,现场答辩满分40分。

  播音主持、讲解员的专业测评成绩=新闻播报成绩+才艺展示成绩。

  摄影摄像记者的专业测评成绩=实务操作成绩+现场答辩成绩。

  专业测评成绩于当日在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开栏统一公布。本次专业测评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笔试环节。

  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根据考生专业测评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分别按进入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比例内专业测评末位成绩相同,选新闻播报(实务操作)成绩较高者进入笔试环节;新闻播报(实务操作)成绩相同的,选学历(学位)较高者进入笔试环节,如经过以上比较仍然并列的,一同进入笔试环节。

  4、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交费,待笔试结束的当天下午16∶00前,考生到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辛集市市府街1号),审核并办理减免考试报名考务费用的退费手续。办理退费手续时请携带: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5、核定开考比例。岗位报名人数(含参加专业测评合格人员)与招聘人数之比要达到3∶1,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及时报请市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确定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或报考播音主持、讲解员和摄影摄像记者岗位专业测评不合格的,及时通知已报名考生,办理退费手续。

  (三)笔试

  1、打印《笔试准考证》

  完成网上报名后,于2022年1月12日9:00至2022年1月14日17:30登录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务必牢记填报时间),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

  《笔试准考证》载明笔试的科目、时间、地点和参加考试有关要求。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及相关的健康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2、笔试时间:2022年1月15日上午,具体安排为:

  8∶00—9∶30《职业能力测验》

  10∶10—12∶10《公共基础知识》

  本次考试在辛集市区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及要求参加考试。

  3、笔试科目: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新闻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笔试成绩确定。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分数×40%+《职业能力测验》分数×60%。考生依笔试成绩岗位排名由高分至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5、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2022年1月18日,考生可登录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绩为0分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对进入资格复审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报考播音主持、讲解员、摄影摄像记者岗位的考生不再参加资格复审),根据资格复审结果最终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0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地点以网上成绩查询时公布的地址为准。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复审,按照招聘岗位条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笔试准考证》和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需提供所在党支部开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加盖党支部和上级党委公章)原件,已就业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报考“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岗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能证明其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相关资料。大学生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

  经审查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或与应聘条件不符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如有自动放弃或取消应聘资格的,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特别提醒,资格复审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因为无法第一时间接听电话而错失递补资格复审机会(因公开招聘整体时间节点非常紧张,出现递补资格复审名额时,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在2022年1月20日晚上连夜电话下发通知,三次无人接听后将以短信告知,2022年1月21日中午12:00前如考生未及时回复视为放弃递补机会)。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2月9日9:00至2022年2月11日17:30自行登录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考点设在辛集市区,具体地点、时间安排及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成绩实行当场打分,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地点张贴并在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发布。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

  3、总成绩合成:报考播音主持、讲解员和摄影摄像记者岗位的考生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专业测评成绩三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计算公式: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专业测评成绩×2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计算公式: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依岗位在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退役军人,烈士子女或配偶,残疾人,学历(学位)高者,笔试成绩高者,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聘用人选。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2022年2月14日在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公布。体检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登录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查询。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的,在同一岗位、同一面试分组且面试成绩60分以上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递补人员告知方式确认规则参照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告知方式)。

  (八)公示

  根据考生的考试、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辛集市委宣传部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办理相关手续,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本次招聘岗位设定最低5年服务年限,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可向市外流动。对于违反最低服务年限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五、有关要求和事项

  (一)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专业测评、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三)对于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四)在资格复审和体检、考察等三个环节中出现空缺的,每个环节只进行一次递补,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五)考生在进行网上填报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并及时关注“辛集市人事考试中心”、“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资格复审、体检或考察的,责任自负。

  (六)考生在报名时,有关专业条件的问题,可参考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业参考目录(试行)》等。对报名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应聘人员请与相关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联系。

  (七)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辛集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辛集市人事考试中心”、“辛集发布”公众号发布。

  咨询电话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0311-83221568

  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0311-85399620

  技术咨询

  0311-89159929

  监督举报

  0311-8328387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本公告由辛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辛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招聘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