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铁路公安:致敬人民警察节 做旅客心中信赖的“11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王壤 王铭晗 刘银
2022-01-10 19:4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壤 王铭晗 刘银)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辛集南站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全力护航旅客出行安全,用实际行动致敬人民警察节,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出平安、温馨的出行环境。

  在辛集南站,派出所民警认真查验旅客身份,维持车站秩序,加大站区巡逻力度,全力做好治安管理工作。同时,根据当前全市疫情要求,向广大出行旅客宣传当前防疫乘车安全提示,并发放“铁路安全法制宣传”页,方便旅客了解出行注意事项,增强广大旅客的铁路安全意识,积极回答旅客提出的乘车问题,与旅客群众一起庆祝“人民警察节”。

  此外,辛集南站派出所全体干警还面向警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出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

  辛集南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月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客流量将会增大,旅客进站上车要预留充足的时间进站接受安检、候车,以免耽误行程,建议广大旅客提前询问当地防疫政策,严格遵守各地防疫措施,确保出行顺利。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本市疫情要求,今年春运和冬奥会重叠,铁路公安基层工作将更加细致、更加严格,请广大旅客给予理解和配合。我们将以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目标,一心为民,做群众身边最温暖、最信赖的‘110’。”

关键词:铁路公安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