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助力冬奥 “冰雪大篷车”进基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松
2022-01-18 18:11: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松)为助力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全民健身,辛集市开展“冰雪大篷车”下基层巡回活动,让父老乡亲们零距离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张古庄镇、中里厢乡、马庄乡等地,市文体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分设陆地冰壶、桌面冰壶、陆地冰球等体验区和冰雪知识宣传区,这些有趣的体验项目很快就吸引了周围不少村民前来参加,热闹非凡。活动现场还设有冰雪运动和冬奥会宣传知识展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群众介绍冰雪体验项目的使用规则和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有序参与各个体验项目,为群众带来了全面直观的“浸入式”感受。

微信图片_20220118163754

微信图片_20220118163748

  张古庄镇北四仲村村民贾运说:“挺好玩的,挺有意义的,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冬奥知识。”

  马庄村村民付盼说:“第一次体验这种运动,都出汗了,挺好的,希望中国办的冬奥会对人们是一个启发,后面多锻炼多运动,咱们的运动会越来越好。”

  “冰雪大篷车”巡回活动是辛集市推进冰雪运动普及的全新举措,自21年9月中旬开展以来,共走进了辛集市15个乡镇,惠及28个社区、121个行政村,推广及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的热情,为北京筹办2022年冬奥会营造了浓厚氛围。

关键词:冰雪运动,辛集市,大篷车,基层,助力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