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春节将至年味浓 采买年货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笑熊 王铭晗
2022-01-24 19:18: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笑熊 王铭晗)春节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年货市场也日渐红火,市民们纷纷采买年货,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记者王铭晗说:“买年货,逛大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市民已经准备采买年货了,最热闹的莫过于年货大集了。今天我们来到了裴辛庄集贸市场,走,让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集贸市场内,摊位一个连着一个,灯笼、春联、各种小吃、时蔬干货、服装鞋帽一应俱全,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前来赶大集、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整个大集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

  摊主田英珍告诉记者:“今年是虎年,我们准备了一些对联、灯笼、窗花,祝大家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恭喜发财。”

  市民告诉记者:“今年这儿大集,买了点福字、对联,感觉这里挺热闹,准备回家了贴上,红红火火的。”

  除了热闹的年货大集外,前往各大商超购买年货的朋友也多了起来。在信誉楼超市内,“年货节”“年货大集”等喜庆的招牌遍布超市,炒货、糖果、水果、各种礼盒等应有尽有,春联、福字、中国结等新年挂饰随处可见。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市民购买年货的需求,超市已经备足了货源,后期还会不断增加年货的样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年货,市民,超市,福字,迎新春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