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关注辛集市两会丨政协辛集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穆叶 聂星涵
2022-01-28 18:4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穆叶 聂星涵)1月28日下午政协辛集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157

  会议号召

  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辛集市委坚强领导下,勇攀高峰,毅力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201

  下午3点30分,大会召开闭幕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74名,实到委员228名,通过钉钉线上参会29名,符合规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209

  牛军波、张立明、谢晴、边志华和刘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谢晴主持会议。田军、王文强、杨捷、张向、郭峰、刘宁、郭涛、杨国栋、李胜法等市领导以及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356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决议。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400

  市政协主席牛军波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昂扬斗志的大会。市委书记田军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是市委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上对政协发出的使命号召。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充分展现了委员胸怀大局、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了投身新目标、奋进新征程的激情和干劲。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404

  牛军波强调,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绘就了大力实施“1253”工程,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宏伟蓝图,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锚定新目标、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407

  牛军波强调,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体现“政协初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突出“政协贡献”,在履行主责主业上展现“政协力量”,在为民利民惠民上彰显“政协情怀”,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彰显“政协形象”,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政协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410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414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政协,会议,中等城市,辛集市,两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