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王俊
2022-02-07 20:34: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王俊)1月30日下午,辛集市召开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对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促进落实。市领导田军、王文强、赵建明、王信凯、张海军、田亚宗、王贺出席会议。副市长贾越文主持会议。各有关部门、各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先河、三安、北控、桑德、中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先河公司负责人关于空气质量研判情况的汇报,以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关于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后,辛集镇、经济开发区和住建局分别就做好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田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着力推进扬尘治理、秸秆禁烧、禁燃禁放、散煤禁烧、车辆管控、餐饮油烟治理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各空气质量监测点周边交通、建筑工地、居民小区环境管控,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源;要在专家指导下,科学精准施策,做到问题精准、时间精准、区位精准、对象精准、措施精准;要加强会商研判,坚持目标导向、问责导向、结果导向,精准科学应对,确保春节期间保持良好空气质量。

  市长王文强就切实压实责任,做好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空气质量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