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集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2022-03-04 18:03:4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入驻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提升消防能力,3月3日,辛集市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辛集市科技孵化中心特邀请河北省民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的专家老师为入驻企业举行以“珍爱生命每一秒 消防安全伴一生”的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初期消防安全法定职责、义务,火灾的基本知识,火灾发生的因素,常见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灭火小妙招等内容进行培训。总计40余家企业进入线上会议室参加培训。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知识培训,让各入驻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辛集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关键词:消防安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