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拾金不昧品德高 文明城市新榜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放 申晗
2022-03-19 01:01:05
分享:

  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市公交公司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文明舒适乘车服务的同时,好人好事也是层出不穷。3月13日下午,公交公司1路车司机李玉涛在运营途中,捡到一乘客丢失的包并及时归还。

  据了解,李玉涛当时正驾驶车辆前往新垒头方向,一位大叔告诉他车后座位上有一个黑包。李玉涛马上靠边停车,在大叔引导下走到车厢尾部,当时因急于运营,李玉涛一边感谢大叔一边把包保管好,继续开车前行,到达终点站新垒头站后。李玉涛立即向公司报告了情况,请公司联系失主在火车站公交首末站等候。

  最后,李玉涛将包交还给失主,并对李玉涛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辛集市城市公交公司司机李玉涛说:“当时,我就和我们的调度联系,调度员联系的失主,最后我们在调度室内将这个手包还给了失主,希望各位乘客在上下车时,要注意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辛集市城市公交公司总调度长赵永说:“我们收到的锦旗太多了,我们其实不需要这么多锦旗,这是一件小事,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如果大家有物品遗失的情况,直接拨打服务电话:83250968。”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