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推动执法力量下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王露露 苑燕柔
2022-03-26 13:40: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露露 苑燕柔)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3月2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重拳出击,集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执法人员采用“白加黑”“5+2”工作模式,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以及临街门店的店外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门窗贴字、违规广告牌匾等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对经营者、流动小贩和群众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其理解、支持、配合和参与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切实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城市管理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对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暂扣违章经营工具和物品,确保市容市貌常抓不懈。

  行动中,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0辆,清理占道经营16处,清理各类门窗贴字、张贴画、标语横幅50余处,暂扣自行车18辆、电动车11辆、割草机1台。

  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计峰说:“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街道管理顽疾,加大执法力度,落实工作常态化管理机制,实现‘市容市貌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不断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城市管理效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执法,城市管理,多措并举,下沉,辛集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