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小辛庄乡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鹏 苑燕柔
2022-05-05 21:44:27
分享:

  为科学精准、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安全,4月27日,小辛庄乡开展全民戴口罩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前往乡里各主要街道、小区、商店等人流量较多的区域进行宣传劝导。看到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志愿者会向他们发放口罩,提醒他们注意防护;看到没有正确佩戴口罩的群众,便告知他们科学、正确的口罩佩戴方式。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传文明健康防疫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出门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在此期间,志愿者还对场所经营者派发宣传单张,并督促他们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自己的个人防护,切实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工作。

  活动当天,共派发口罩几十个,面对志愿者们的耐心劝导、细心讲解,广大群众也用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志愿者责任编辑:刘晓天